↑↑2008.02.06 生產路向日葵

今天是春節假期的第一天除夕夜,臨時約了回老家過年的Yoshiko與她的妹妹miniKeiko,一起到住家附近的一些小景點拍照。

認識Yoshiko超過五年,到昨天才知道她老家離我家很誇張的近,近到幾乎可說是鄰居了。因為每年過年時才會回來,所以她們倆對附近環境並不太熟。今天下午帶她們倆到附近走走,拍拍照,也讓她們認識憋的生長環境是多麼優良囉!

《台糖生產路花田》

據說,今年是生產路花田的最後一年了。再過不久,這裡即將大興土木,興建豪宅…(之前的文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↑↑姊妹倆一起檢視成果。


↑↑姊姊拍妹妹。

《南台南車站》

早期為了機場物資運輸所設立的南台南車站,撤站之後曾經荒廢了好長一陣子,本來要拆掉的,經由地方鄰里居民的強力爭取認養並妥善整理之後,最後不僅保留下來,相信再過不久,這裡即將復站了。


↑↑南台南車站

《巴克禮公園》

詳情請參考『【關於台南】巴克禮公園的故事』這篇之前寫的文章。巴克禮公園已經開放好幾年了,在這裡拍人像還是我的第一次,獻給這對姊妹囉!


↑↑後面的木棉花開了,今年的春天似乎又更提早了。




↑↑Yoshiko說,這角度看起來像國外的公園…



↑↑還頗有架勢哩!


↑↑偷偷側拍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