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6.07.24 停止上班上課一覽表

很好…台南縣市政府,這次賭得很大…

如果風大雨大,還要上班上課的話,縣市長既然有種做決定,就有種站出來罰站…體驗一下颱風天吹風淋雨…喵的…

心裡一百萬個不爽…睡覺去…明天還要上班…10分鐘車程外的高雄縣,還是停班停課…這是啥世界啊!!


好…一百萬個不願意,也來上班了。


台南這個地方,覺得是一塊「福地」,不僅出了個命大的總統,就連颱風掃過台南家門口,風雨的聲勢,也總是會變小很多。

連夜吵得很難入眠的大雨,在上班前一刻突然停止﹙我不用穿雨衣了~﹚。風不算小,虛弱一點的人跟路樹會被吹倒﹙至少應該要不上課吧?﹚,估計大約是4~6級。

風雨的程度就是這麼剛好,像一場「恐怖平衡」,如果風再稍微大一點,雨再稍微多一點,應該會剛好越過停班停課的標準,屆時滿滿的上班車潮與人潮,情況恐怕會很糟。就像一場賭注,互相角力的結果是,這天有風又有雨的上班日,上班擔心的,請假在家防颱的,暗自竊喜要的,都大有人在。

不管該上班還是該放假,終究還是希望颱風輕輕掠過,大家平安,生命財產的損失越少越好,拍風景的大大,還能賺到美美的颱風雲景美圖…這樣最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