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8.12.27Anny@台北信義區。

台北行的第二天晚上,我開著車從北海岸回到熱鬧的台北市區,優藍安排了一場私拍,拍完就要回台南,結束這次的行程了。

提到夜拍,才想到我只拍過一次人像夜拍而已,原因無他,南部除了高雄的城市光廊,實在沒什麼像樣的夜拍場地。雖然羨慕起台北夜晚的炫爛奪目,不過來了很多次,卻依舊覺得台北是個冷漠、孤單,又寂寞的城市。







Anny這頂喬巴帽還發生一段小插曲。拍照時突然有個男生問她帽子是哪買的,還說能不能當場賣給他,回頭一看,他的車子停在路邊,裡面有個小孩哭鬧指著Anny頭上的帽子…父親對孩子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啊~





其他共43張,請移駕至這裡欣賞。

Anny是個很有趣的麻豆,聲音跟歌唱得也不錯聽,所以錄影是一定要的。



高解析度影片請按這裡

以後拍妹時似乎可以再錄個影,回來再處理成專輯,過程跟回憶似乎更有趣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