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星期五終於把近日忙碌的工作給暫時告一段落,總算輕鬆的心情,從某大那裡弄來了一齣電影來打發漫漫長夜。

這部電影「戀愛寫真」(Collage of Our Life),甫光榮歸國的偷偷黃董在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,也正如他所言,因為片子沒有在國內發行,所以想找到它還得靠點緣分。記得當初找了許久,抓下來的都是一堆假檔A騙,不然就是玉木宏、宮崎葵演的那齣「現在只想愛你」﹙因為也是原著-市川拓司的小說「戀愛寫真」改編﹚。直到這兩天,緣分終於來了…﹙泣﹚

最值得一提的是,這齣電影承襲原著的精神,採用攝影題材元素成為劇情主軸。整部電影中出現大量的街拍人物與街景的SnapShot作品,雖然每一張出現的時間幾乎都不超過半秒,但是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,可以說幾乎張張出色。

我相信對於真正喜好攝影的人來說,看完這一齣電影,一定會有想要出門按快門的衝動。雖然劇情還是一整個不合常理,但還是很值得推薦給愛好拍照的人來觀賞。當然,喜歡廣末涼子的朋友們,更是不能錯過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