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09.09 小蝶@台南市興中社區

原本說好要照顧小黑三的假日午後,因台南德寶店長偉立的活動邀約,地點又是離我家很近的興中社區,所以…我又去拍照了。

興中社區,就是台南人昔日稱呼「水交社」的老眷村,小時後我還常跑來這裡的小吃店吃東西,去年年中居民搬遷之後,我已經來這裡勘過幾次景了。現在這裡還留著漆有「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」的牆,仔細找找還有「愛鄉、愛國、團結、反共復國」等等標語,真的很特別。部分區域的房屋已經拆了,也許再過不久,童年的記憶將隨著時空變遷而永遠消失。

這次活動由「真虫」大帶場,是一次很好的觀摩與學習的機會。已經拍膩散景唯美、色彩鮮豔的夢幻風格,這次換換口味,嚐試不一樣的思維跟後製處理。


↑↑還是免不了來一下135帶散景…Orz


↑↑偉立的背影。


↑↑蹲廁所…門一開就是眷村的馬路,原來這戶人家真屌…


按:台南人舊稱水交社、空軍列管的志開新村、地政單位說的興中社區,指的全都是同一個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