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的時候,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名信片。

↑↑明信片,和一些旅行的照片出圖。

其實日本回來之後的這幾天,我的精神思緒是整個一團亂。回國的那天早上,旅遊的情緒還來不及沉澱,兩個小時內就被工作上的突發狀況,被迫拉回現實。

結果旅遊回憶的夢,和現實生活,短時間內的彼此衝擊,全都攪混在一起了。有兩天的時間,根本沒有力氣整理照片,甚至懷疑,浮現在腦海中的櫻花紛飛時,只是一場夢境而已。

直到P大跟我要姬路城的合照,我才開始動手整理,透過照片,重新咀嚼消化旅行中的點點滴滴,也逐一的將這些過程,用文字跟影像,盡可能的呈現當時的情況,當然也包括當時的心情。

感覺上遙不可及的夢,卻真實發生在幾天之前。偷偷部長的這句話,很適合形容現在的感受。攝影是很奇妙的事,可以將不同時間的人、事、物、和心情,巧妙且不著痕跡的串聯在一起。:)

不可諱言的是,經過一陣精神的混亂與平復之後,再來整理這些東西,還是會有遺漏,甚至錯誤的情況發生。撰寫這些旅遊紀錄時,有些遺忘的部分,還是有參照了網路上的資訊,和其他夥伴們的遊記,逐一的把內容慢慢拼湊起來,如今總算是完成了。

有錯誤或是要補充的地方,還是會回來修正,部落格讓人覺得方便的地方就在這兒。 :)

除了與好友們分享這些旅行的過程,更希望這些紀錄,能在日後派得上用場,就像去年的櫻花紀錄,也在這次的行程中幫助自己許多。

完成了遊記,SlideShow也是一定要的,因為它是可以快速回憶旅遊心情的最好方式。從兩千三百中多照片中挑選出數十張來匯整,也是一件不小的工程啊~(苦笑)

最後,感謝DCView的Herb站大舉辦首次的國外旅拍,還有比專業領隊能力還強的Patrick大大,與同行的麻豆、各位夥伴們,沒有你們,就不會有這次豐富精采的日本櫻花之旅。真是太感恩了!

SlideShow下載→詳情

2007。和風櫻之戀—精選

回味一下:2007。和風櫻之戀


其他旅遊夥伴的旅遊日誌:

P大的「日本-2007春/Travel notes」

LoLo的「2007 Japan Sakura Tour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