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東豐路上也有阿勃勒,也不過是幾天前的事。
↑↑2006.05.26 台南東豐路

當時,我正和朋友在東豐路上的玫瑰園聊天,從二樓的窗戶望出去,滿滿盛開的阿勃勒,就像一串串高掛的亮黃色葡萄,感覺相當浪漫…心裡便盤算著,一定要找個好天氣,來這裡殺幾張照片。



連續幾天的殷殷期待,天氣一直很不穩,今天卻出乎意外的艷陽高照,於是趕在上班前和午休時間,匆匆忙忙拍幾張。



這也是繼今年三月初的木棉花、黃花風鈴之後,東豐路第三次給我的意外之美。這是我從沒留意過的驚喜。





掉落的花瓣,又像是天空中飄落的黃金雨,所以『阿勃勒』又被稱為『黃金雨』。





初夏,是阿勃勒最燦爛的盛開季節。這次很慶幸,在她最美的時候,拍了下來…雖然一切發生得有點意外…有些匆忙…

有些人,或是有些事情,可能會來的很意外,也可能走得很匆匆。

如果沒能及時珍惜與把握,這次錯過了,要等下次…也許是很久以後的事。

或許更遺憾的是…不會有下次了。

所以,我會很努力,好好珍惜一切…再也不想,留下任何遺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