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部落格﹙Blog﹚很久以前就申請「部落格觀察」服務,在頁面最上方,有個小小的標籤寫「」就是這個了。以目前申請加入的四萬四千多筆Blog資料中,這個Blog排名大約在16xx~20xx之間,算是很前面的。

今天閒在家吹冷氣上網時,突然發現這網站又有個新服務,可以查閱Blog文章的分篇點閱紀錄,照理說無名應該也要提供這項服務才對,才能知道哪篇文章被點閱幾次。如下圖:

↑↑點上圖可以查閱最新的點閱統計數字

看了一下近日點閱的統計數字,第一名是Blog主頁,當然沒問題,第二、第三名是截至目前最新的文章﹙不含本篇﹚,也是可以理解的,第四名…怪了,小澤圓秀展的日記文,這情況真讓我匪夷所思…2003年3月的文章,就算是2004年剛開張時回溯補完,到現在也有三年了。內容更不是養眼十八禁,近日點閱率這麼高,直覺告訴我,事出必有因…

想到的第一個原因,可能跟網路搜尋服務有關,所以…有請股狗大神來也,在關鍵字打上「小澤圓」三個字,結果…吃了好大一精~



↑↑網路搜尋服務的龍頭老大—股狗大神﹙Google﹚,搜尋的結果。

那篇文章,竟然在五萬六千多個查詢結果中名列第10,還在第一頁的最下方,跟一堆情色網站並列一起…

拷…捺A安捏~沒關係,不打緊,才一個股狗大神顯靈,不代表全部…於是我找了另一個搜尋服務—MSN,查詢的結果是…


↑↑MSN.com查詢的結果

MSN直接檔掉了,不過它代表的意思是…我的Blog是成人色情內容~抗議啦~

我的網誌右邊剛好有個「18禁」資料夾,去連結別人的情色文學…好吧…這次就算MSN答對好了…算了,不跟它計較,再請出最大的入口網站—「雅虎奇摩」,看看結果如何…


↑↑Yahoo的搜尋結果

結果…Yahoo更,那篇文章在二十五萬三千個結果中排名第二,還把上次來台遇到鹹豬手的熱門新聞給擠了下去…

又試了幾個國內大型入口網站,蕃薯籐的查詢結果是第九名,PCHome、Hinet的網站查詢服務是跟Google合作,結果全都一樣,第一頁就搞定。原來我的Blog人氣,有很大部分是靠小澤圓衝出來的…終於懂了…

小澤圓都這麼久沒幹了…啊…不是啦,我是說小澤圓很久沒拍了…呃…我是說我很久沒幹…不不…沒拍小澤圓…唉唷!就是說啊~總之都過了這麼久,大家還都這麼喜歡她,改天有機會的話,我再跟她拍給大家看看囉~呵呵呵…

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linpatrick
  • 好屌的小澤圓....啊..啊..不是<br />
    是好屌的憋~~~~
  • mmchung
  • 有屌到,哈哈
  • pvtspy
  • 這印驗了一句話:<br />
   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,一定有一位女人<br />
    一個成功的部落格背後一定有 AV 女優!!
  • jwpf08n
  • 樓上中肯!!
  • joywei1975
  • 男人嘛~~~~
  • genehong
  • 這是舊功能了...:)<br />
    在去年就有了..:)
  • juliushan
  • 在下的魂都被勾走了~~好可愛喔~~*_*~~)
  • taka365
  • 超爆笑的,那編我還沒瞄過,不過我來阿Ben&#039;s的網頁絕對不是因為搜尋"小澤圓"來的<br />
    這是可以肯定的。<br />
  • shakingwave
  • 太強了<br />
    人氣飆高原來要有技巧啊~~~<br />
    哈哈~~~
  • cohoaia
  • 恭喜~<br />
    <br />
    第一名總是值得大家掌聲鼓勵鼓勵的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