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:本文章資訊已經過時,亦不再更新。

pokemon-go-banner

自從 Pokémon Go 在台灣上架並形成一股全名抓寶的風潮以來,一直很好奇第三方的 Pokémon Go 雷達是怎麼生出來的,後來無意間搜尋到一些資料,自己跟著做,然後就莫名其妙成功了。

 

運作原理

使用外掛程式偽裝成玩家登入 Pokémon Go 之後,模擬玩家走動取得附近的寶可夢、補給站、道場等資料後封裝成 WebService,提供前端(如 App、網頁...)使用。

由於寶可夢的資料是變動的,所以外掛程式必須時時刻刻登入運作,且模擬走動的玩家帳號活動範圍有限(現在飛來飛去一定會被封帳號),所以需要大量的(免洗)帳號才能建構出大範圍地區的即時寶可夢服務。雖然產生大量免洗帳號是有方法的,但免洗出來的帳號特徵太過明顯。官方的聲明中也明確表示,這類雷達服務的外掛運作時,產生密集不間斷猶如 DDoS 攻擊的效應,正積極研擬相關對策。這種方式恐怕不是長久之計,一切低調行之。

kDJlT4M

詳細的教學影片:

不過必須把文件檔 config.ini 的內容用另存的方式存擋,不然讀檔會出現問題,估計可能是格式的問題。

執行成功的畫面如下(馬掉的地方是帳密和模擬座標):

runserver

本身自帶一組 Web 版,功能也相當的齊全。

Pokémon-Go-Map-1

Pokémon-Go-Map-2

WebService 與 iOS 串接運作也是正常的。在 GitHub 上找到一個開源的專案 iPokeGO,運作如下

GORadarAll

產生大量免洗帳號的教學就不 PO 了。大家若有興趣架一個網站來玩玩的話,記得先到 PTC (Pokémon Trainer Club) 網站註冊免洗帳號來用,千萬別拿自己實際使用的訓練師帳號來踹,不然被封掉就慘了。

補充:剛踹成功時,就接收到附近快龍出沒的消息了,一堆人半夜三點多不睡覺,衝出來抓快龍,真是好刺激啊~

IMG_9510

IMG_9514

arrow
arrow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