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4_Update  

日前 Apple 冷不防地丟出 OSX 10.8.4 更新檔,修正內容如下:

   ■ 連接部分企業 Wi-Fi 網路時的相容性改進
   ■ “行事曆”中的 Microsoft Exchange 的相容性改進
   ■ 修正了導致 FaceTime 通話無法撥打非美國地區電話號碼的問題
   ■ 修正了使用 Boot Camp 後導致無法排程睡眠的問題
   ■ 改進了 PDF 文件中文字的 VoiceOver 相容性
   ■ 包含 Safari 6.0.5

照慣例,黑蘋果用戶還是得小心謹慎,免得一升級之後系統無法開機。可喜的是,釋出的一般更新檔(也就是 10.8.3 用戶專用的更新檔),並不包含 AppleACPIPlatform.kext 的更新,所以原本在 OSX 10.8.3 且做過 Rollback AppleACPIPlatform 修正開機不能的黑蘋果用戶,這次可以放心升級啦~

若還是擔心升級時黑蘋果遭遇不測,請先備份。

OSX 10.8.3 用戶升級方式:

1. 官網下載「OS X Mountain Lion 更新 10.8.4」 ( OSXUpd10.8.4.dmg ,下載網址),執行安裝,重開機。

2. 如果聲音出現問題,請再安裝一次 Multibeast 的 ALC8xx 音效驅動。

OSX 10.8.x 用戶升級方式:

1. 官網下載「OS X Mountain Lion 更新組合 10.8.4」(OSXUpdCombo10.8.4.dmg,下載網址),執行安裝,重開機。

2. 萬一出現開機不能,可採用 RollBack AppleACPIPlatform.kext 的方式來修正,細節參考先前發表的文章:

祝各位黑蘋果用戶升級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