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前愛駒在阿里山陣亡之後,早已放下追逐雲海的夢。今天中午,突然一通來自藏鏡人的神秘電話,再度打開塵封許久的心情,阿里山公路的雲海,我回來了。


↑↑公田捷徑,即將突破迷霧的那一刻。




↑↑小黑三與公田雲海合照


↑↑再一張





↑↑雲海中有一座孤島

上回走公田捷徑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。那次是把前愛駒拖回台南處理,從這裡下山,心情是無比的哀傷。如今我帶著新愛駒小黑三穿越雲海,重回到這裡,逐一補完前愛駒未完成的夢想,除了讚嘆眼前的美景,心情也是百感交集。


↑↑回首來時路,美麗而漫長。


↑↑石卓的7-11,在這裡和藏鏡人會合。

於是,藏鏡人帶我穿越一處隱密的竹林,朝陽光的方向走出去,立刻映入眼簾的,竟是一大片壯觀的雲海。




↑↑已經有人先就位了。


↑↑好像山水畫一樣。


↑↑飄來一片雲,雲的影子映在雲海上,真是神奇。


↑↑把握機會,開始狂拍。


↑↑我也要來就位了。


↑↑開始來搖黑卡。無敵兔第一次搖黑卡拍照,也很久沒搖了,很生疏…雲也散了。


↑↑小景也來搖黑卡。


↑↑開始變色了。


↑↑山的影子倒在雲海上。


↑↑不把5D冷落在一旁,也拿它來拍一張雲海。我覺得5D的成像顏色似乎還比無敵兔好一點點,因為無敵兔有時會跑出無中生有的冷紫調。


↑↑太陽快下山了,雲海也變低了。


↑↑5D拍兩隻無敵兔﹙最左邊那隻也是﹚。今天這裡就有兩隻,看來無敵兔遲早會變成菜市場芭樂機。


↑↑這顏色好特別,像用畫的一樣。


↑↑檢視戰果,相信大家都拍得很開心。用剛修好的135mmF2L搭配5D拍一張。


↑↑還在奮戰的攝友。


當然還有影片版﹙高畫質版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