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8攝影人之尾牙餐會影片﹙高解析度影片請按這裡﹚。

這次DINO和剛歸國的黃董在台北舉辦的2008攝影人尾牙聚餐會,六十幾人參加的場面真是熱鬧,大多是北區的攝影同好,實際上我認識的人並不多,很多都是在MSN上聊過而在這裡第一次見到面。

之所以稱為「超瞎」的聚會,原因是有人當場表演「喇機」閃瞎別人之外,沒預料會遇見的人﹙莎莎﹚,覺得驚訝怎會在這裡遇到﹙台南同鄉又住很近Ashley﹚,還有同桌看了半天還認不出來的﹙小魚﹚,總之一整個瞎…不過,這次的尾牙宴真是太開心了~感謝主辦人Dino跟黃偷偷啦!
無敵兔這次大多是拿來錄影,有段時間被拿去亂玩,回來之後又多了些來路不明的照片,所以照片的部分,大部分都不是我拍的…


↑↑安德魯和他的五彩繽紛哀鳳手機。


↑↑大首頁常客:khc柯董和人像攝影之神kennymax大大


↑↑khc柯董和小武


↑↑小魚美眉~前陣子才聊過看過照片,結果這次同桌我還認不出來,讓我覺得好丟臉…XD


↑↑兩位平常跟我很要好的朋友:安德魯和優藍


↑↑三眼大師,莎莎


↑↑最右邊是台南同鄉Ashley,這次遇到時彼此都很驚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