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Canon 5D Mark II + 200mm F1.8L @ F1.8,ISO 6400,1/250s,DPP轉檔。

今天真是個充實的日子。心情,好久沒這麼興奮了…

上週從日本京都回來的派脆客,帶了一些伴手禮物回來,趁嘉嘉的外拍活動時面交。活動結束之後,一夥人就在冷天氣裡吃羊肉爐取暖,然後又繞去Camera喝咖啡。萬萬沒想到,傳說中的Canon 5D Mark II測試機,手札南區總幹事比爾大叔手上這台,就這麼讓我試玩到了…真幸運。



↑↑Canon 5D Mark II + 200mm F1.8L @ F1.8,ISO 6400,1/250s,Capture One Pro 4.5.1轉檔。

最近網路上有少數5D2搶鮮使用者紛紛發表心得,不過對於我個人長期使用5D的人來說,對5D2感興趣的地方不是他的高ISO表現,也不是他的兩千一百萬畫素,而是它的錄影功能,我相信這也是它的最大賣點。

以下兩段影片稱不上專業的測試,只能說體驗錄影的功能。如果要更詳細的內容,恐怕得等5D2真正入手之後再說了。

這一段是Canon 5D Mark II + 200mm F1.8L手持錄的,尚不熟悉錄影功能的情況下手動對焦,目的只是想看超屌淺景深的效果,手振的情況也請見諒。更感謝派脆客的客串演出,我覺得他很適合去當演員,熟男偶像劇的男主角…

 



接下來這段是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手持錄影,啟用臉部自動對焦功能,在LCD上看得出機身可以成功辨識出人臉,不過對焦反應有點慢,還是得輔以手動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