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惡魔網看到的文章。以後請別再叫我「憋」了(或同音的「鱉」),好嗎?

本文引用自此:意外訪客【鱉】



[別名]
老鱉、王八、甲魚、團魚、圓魚、水魚等
[概述]
鱉是一種野生的兩棲類爬行動物,棲息在河湖、池沼中,捕食魚、蝦、螺、蚌等,也常爬出水面,獵食蚯蚓等小動物。

鱉是地球上一種古老的動物,已有2億年的生存史,壽命可達60年左右,4年左右成熟繁殖,每次產卵10餘個,產在岸上自掘的土洞中,自然孵化出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簡單概述結束,接下才是重點~~~~~
昨天下午,我爸無意間在我家外面排水溝,意外發現鱉的影子,當下衝回家拿網子就趕緊在衝回去發現地點
但卻發現鱉已經不見了,可能是察覺外人,所以藏匿起來。就這樣我爸沿著水溝仔細找,嘿嘿嘿~~~果真發現鱉的身影
牠正躲進一小溝內,前無路退無門,進退無門,當下束手就擒,輕輕鬆鬆就入網XD


悠閒暢遊清水模樣
[圖]

吼!發現我在拍,慢慢朝我靠近.......
[圖]

不知是警示,還是牠要呼吸,它的頭.........就這樣給它伸出來了!
[圖]

結論:我阿公如果還在世,那這隻鱉就會成為當晚桌上佳餚


(完整閱讀)

------------ 補充:憋的由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