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惡魔網看到的文章。以後請別再叫我「憋」了(或同音的「鱉」),好嗎?

本文引用自此:意外訪客【鱉】



[別名]
老鱉、王八、甲魚、團魚、圓魚、水魚等
[概述]
鱉是一種野生的兩棲類爬行動物,棲息在河湖、池沼中,捕食魚、蝦、螺、蚌等,也常爬出水面,獵食蚯蚓等小動物。

鱉是地球上一種古老的動物,已有2億年的生存史,壽命可達60年左右,4年左右成熟繁殖,每次產卵10餘個,產在岸上自掘的土洞中,自然孵化出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簡單概述結束,接下才是重點~~~~~
昨天下午,我爸無意間在我家外面排水溝,意外發現鱉的影子,當下衝回家拿網子就趕緊在衝回去發現地點
但卻發現鱉已經不見了,可能是察覺外人,所以藏匿起來。就這樣我爸沿著水溝仔細找,嘿嘿嘿~~~果真發現鱉的身影
牠正躲進一小溝內,前無路退無門,進退無門,當下束手就擒,輕輕鬆鬆就入網XD


悠閒暢遊清水模樣
[圖]

吼!發現我在拍,慢慢朝我靠近.......
[圖]

不知是警示,還是牠要呼吸,它的頭.........就這樣給它伸出來了!
[圖]

結論:我阿公如果還在世,那這隻鱉就會成為當晚桌上佳餚


(完整閱讀)

------------ 補充:憋的由來
創作者介紹

-Ben's PHOTO-

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水餃
  • 。。。(抓頭)<br />
    你現在才知道鱉這種東西嗎??<br />
    <br />
    那。。。。你希望大家叫你什麼...>"<
  • 叫什麼都行,就是別憋了...

    benjenq 於 2008/11/06 18:45 回覆

  • HansonHuang
  • 好宅喔~
  • 好宅憋...不是,是好宅Ben

    benjenq 於 2008/11/06 18:45 回覆

  • semanda
  • 對阿 你總得有個讓我們可以follow的名號吧...?
  • 妳可以叫我...「阿娜答」啊~<br />
    <br />
    ﹙謎:這招是...趁亂告白嗎?﹚

    benjenq 於 2008/11/07 09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