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裡,「海角七號」這部電影中的平凡小人物,終於完成登台演出的夢想。

戲外,「海角七號」這部電影在當初開拍時就一片不看好的氣氛中,迄今拿下三億票房,成為台灣光復以來最賣座的華語片,在歷史中留名。

真的很厲害,「成就斐然」已不足以形容它的璀璨。「海角精神」將不可能化成為可能,令人覺得激賞。

我以身為「海角七號老鼠會」中,一個小小的「海角下線」為榮。

可惜的是,「化不可能為可能」的海角精神,卻因為電影原聲帶這回事,搞得烏煙瘴氣。

我很懷疑這些唯利是圖,態度顢頇的唱片業大老們,究竟懂不懂什麼叫「海角七號」,懂不懂影迷們的想法跟感受,還在以既有的、腐敗的舊思維,催生他們想要海撈一筆的電影原聲帶。

相對於「海角七號」這部電影來說,你們搞出來的名堂,簡直是踐踏海角精神。

影迷最期待的配樂被你們「搞軌」,少了曲目不說,還把一些有的沒的糾紛,全部歸咎在網友影評跟魏導身上,只想賺你們想要的錢。

你們透過公關,企圖運用媒體的優勢,大放厥詞,以為瞞天過海就能弭平眾怒。

要知道海角的成功,不是靠這些大媒體的宣傳,而是靠這群廣大的海角下線,一點一滴,一人一票,撐起來的。

你們這群迂腐的唱片業大老,我可以想像你們咧著嘴,嘴角閃爍金牙,準備數鈔票的醜陋表情。

我發現你們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。只會盤算賺多少,不知道海角七號怎麼來的。

那種東西可以叫「原聲帶」?別鬧了。掏錢買你們的東西,等於侮辱這部電影的精神。

踐踏海角,你們絕對會自食惡果。

支持海角七號,拒買黑心原聲帶。

嚴云農: 對於『海角七號原聲帶』事件的回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