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—台北12小時》終於在今天開跑了,我在這場活動中擔任工作人員。雖然氣候多變影響了活動內容,但最後也算是圓滿結束。看人家如何舉辦一場大型公開活動,有效分配人力物力,收穫很多,感覺也很充實。



↑↑活動前一天先搭高鐵北上。晚上要討論細節。


↑↑台南高鐵車站前的耶穌光超屌。


↑↑活動前一天,在高鐵上看到美美的晚霞。

一早,活動還沒開始,我就被毒辣的太陽曬到昏頭轉向,差點休克…


↑↑台北車站前集合,藍天白雲天氣爆熱。這也是上次「紅衫軍倒扁」活動的地方。


↑↑安德魯也來參加。


↑↑發現兩個活動黑衣人。這次終於拍到101了。


↑↑活動區位於台北火車站前廣場,常有正妹經過。


↑↑三個工作鐵人排排坐吃便當。

午後開始下雨,豪大雨…


↑↑這場午後雷陣雨,似乎針對台北盆地而來…


↑↑活動即將結束,看板簽名留念。


↑↑收件處,有點像號子店的盛況。由於還是有不少人對交件條件不夠明確了解,所以隊伍排了很長,雨勢又不停,真是一項考驗。


合照。


↑↑趕在12點之前回到台南。

活動一整天下來,捷運搭了很多遍,走了很多路,看了很多台北正妹,一整天忙完之後,恍若經過好幾個月之久。見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攝影朋友們,空檔休憩片刻聊聊彼此的近況與甘苦,心情暫時沒那麼鬱悶了。

很累,非常累,雙腳抽筋也起了水泡,參賽的鐵人們一定更累,為這群奮戰到最後一刻的參賽鐵人們鼓鼓掌。

Jerry's 花絮集

註:這個活動動員了相當大的人力物力,部分電視媒體都有相關的報導,台灣MSN首頁也有即時更新。

活動專題
10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賣力起跑,活動現場潮滾滾
11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聾啞人士齊聚一堂、一起加油
12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用盡方法,就是要拍到好照片
13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氣勢不輸人的美女攝影師
14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傾盆大雨,澆不息鐵人精神
15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有朋自遠方來的攝影比賽
16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滂沱大雨下不停,參賽者依舊拍不停
17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累了嗎?休息一下,繼續再戰
18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熱門景點大公開
19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夜色降臨,回家路迢迢
20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繳件時間已到,鐵人們蜂擁而回
21:00 - DCView 攝影鐵人大賽 - 突破極限、方成鐵人--鐵人賽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