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8.08.16 台南吳園

這兩天台南的天氣終於晴空萬里,但心情卻一直怎麼了,始終快樂不起來…發現美麗的一面,卻沒有心情去欣賞。




↑↑公會堂


↑↑南方公園,很擠很熱鬧。


↑↑新光三越站前店。很熱鬧。


↑↑東豐路。朝夕陽的方向追去…


↑↑又來到安平搖黑卡


↑↑大林國宅。小時後這裡全是平房眷村,有個很要好的同學住這裡。


↑↑忠烈祠


↑↑藝術轉角


↑↑藝術轉角內


↑↑藝術轉角前


↑↑五妃街,打飛機


↑↑五妃廟內的小花園


↑↑有名的懷舊小棧


↑↑舊農改場附近的日式木造建築


↑↑仁德交流道的賣場前。創造幸福家庭的夢想園地。


↑↑中華路橋上的晚霞。


↑↑火車經過…

記得是高中二、三年級的時代吧?有一次從雜物櫃翻出一台已經壞了不用的Olympus 35mm傻瓜相機,換了水銀電池後竟然復活了,於是又花了點零用錢買底片,人生第一捲底片就這麼開拍了。

記得那捲底片之中,有一張是和這篇最後兩張的中華路橋上,是相同的位置跟構圖。也就是說,路橋上這個位置,是我的攝影之路起點。

這次一個人回到了原點,細看底下穿越而過的火車,城市的傍晚,時間的脈動,回顧近二十年的人生光影,走過,拍過,經歷過的,全濃縮在傍晚的片刻回憶裡了。想重來,可是不能重來…畢竟,人生不能砍掉重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