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圖片來源:新力影業

一年一度的宅憋電影日又來啦~對於平常出門都揪不到咖,看電影都是躺著看DVD的「床憋」來說,一年進一次電影院是最大限度。繼去年暑假的『變形金剛』之後,今年照慣例又是揪不到咖,只好一個人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-『全民超人』。

這部電影對角色的定義和「超人特攻隊」有那麼一點點像。主角「威爾史密斯」在劇中飾演拯救社會卻極顧人怨的超人,當然啦~這一類的超人電影,對於超人為何出現的原因背景,一定是交代不清的,也少不了超人的愛情故事和反派角色。劇情很簡單,輕描淡寫交待男超人和女超人之間的故事,其他時候大多是拯救蒼生的視覺特效啦~

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動作電影,大多不失喜劇詼諧的氣氛。這部電影運用了不少大迫力的特效場面,需要大螢幕和震撼的音響效果,看起來才會過癮,也沒啥花腦筋的劇情,所以很適合親朋揪好友,樓上揪樓下,男朋揪女友,一起揪到電影院殺時間觀賞囉~



以下轉載自新光影城與電影官網

全民超人 Hancock
上映日期:2008-07-01
類  型:喜劇、動作
片  長:1時33分
導  演:彼得柏格
演  員:【MIB星際戰警】威爾史密斯、【巨猩喬揚】莎莉賽隆
發行公司:新力電影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movie/hancock/

Hancock(威爾史密斯飾)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,易怒又孤僻,對於自己天生的神力感到厭煩,在惹了一堆麻煩後,成為世界的”全民公敵”。在一次事件中,超人意外拯救了公關經理雷(傑森貝特曼飾)。

雷為了感念超人相助,於是自願擔任他的經理人,為他打理形象,被市民怨聲載道的超人,乖乖來到監獄裡接受看管,漸漸改善他的麻煩行為後,超人再度受到歡迎,到時他也結識了雷的老婆瑪莉(莎莉賽隆飾),沒想到表面看似持家好太太的瑪莉,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!


提到電影介紹,我在四年多前,用不到一個星期的下班時間,寫了一套系統去參加程式設計比賽。比到最後,在實用創意與網友使用評分得到高分,但技術評比卻被刻意大打折扣,所以平均之後只得到安慰獎﹙微軟的保溫水壺跟一套MSDN光碟﹚,現在回頭來看,介面感覺已經很落伍了。現在把這套陳年舊系統建置出來讓大家玩玩笑笑,也讓大家知道憋的本業跟攝影無關,而是俗稱「高級打字員」的電腦資訊從業人員囉!

線上電影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