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Sean & Sandra﹙Blog

認識Sandra已經六年多了,一路看著她走來,歷經許多成長與轉變,覺得她是一個勇於追求目標,相當有主見與想法的女孩。在她的Blog文章中寫了這麼一段話:

「好的另一半出現的機會恐怕不到百分之一
當他出現的時候,你會知道嗎? 你能把握嗎?

人生是一連串沒有標準答案的選擇題

我們也許特別幸運

因為這一次,我們都做了對了選擇!」


如今,恭喜她找到此生的最愛-Sean,日前完婚,今天補請,在此衷心祝福他們倆永遠幸福美滿。

這次補請只邀請兩方的好友與工作同事,沒有親戚長輩,所以流程也跳脫台灣婚宴的慣例,活潑有趣,還有些餘興節目。宴客地點離我家非常、非常…非常近,走路就到了。


↑↑補請喜宴會場


↑↑接待處。


↑↑還有小小的抽獎活動。


↑↑餐廳外頭是小小的花園,很精緻。


↑↑有趣的玩偶。






↑↑餐桌上的玫瑰裝飾


↑↑上菜,自助式Buffet。


↑↑新人現身,合照一張。


↑↑Sean說:「我知道你們比較想拍新娘子」接著自動閃避,然後就變成這樣。


↑↑再換一套禮服出場亮相。


↑↑「交往故事MV」撥放中,大家都停下來觀賞。


↑↑滿有FU的。幸福的畫面,是情侶檔的感情催化劑。

當時撥放的MV如下…(從此處引用)


MV內的照片全都在台南市取景,地點在成大附近與吳園,內容很閃,所以不可能是我拍的。至於MV內容中提到2006年10月的黃色城堡是「夏朵˙拉斐」﹙Sandra的文章﹚,2007年6月我跟Vita也去過﹙我的文章﹚…

相同的黃色城堡,結果卻大不相同。Sean因此發現了Sandra,我卻是…

合照時間☆


↑↑整個補請宴我只認識這兩位…Sandra與Orient,二技同校同系差兩屆的學姊學妹,竟然是透過我才彼此認識…








↑↑拉捧花,其中只有一條才能拉得到。


↑↑早生貴子圖。


↑↑Sandra獨照

Sandra也是喜歡拍照的女生,只是認識她這麼久,除了2005年剛買5D時,短暫且不正式的拍過一次,第二次開拍竟然就是婚禮,心裡真是感慨萬千…

明天,這對新人就要去捷克度蜜月了。為了籌畫這次的自助蜜月捷克行,先前我又把偷偷部長抓來給他們認識,看來我可以開個朋友資料庫來提供查詢功能…祝他們倆能玩得愉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