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昔日超人氣日本AV女優-小澤圓

「老男人」和「宅男」的福音?!以下這則消息,讓自諭為「老宅男」的我,眼睛為之一亮…


【新聞】:虛擬性愛輔具 造福宅男與3D美女「互動」

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網

電腦虛擬科技愈來愈人性化,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,特別針對宅男和老年人研發出一套感應式虛擬性愛輔具,與3D美少女互動,推廣安全性生活的重要性。

想要享受性生活,不需要真人互動,只要一台電腦及軟體程式,外加體感操控技術,就能和3D美少女Gigi共同體驗虛擬性愛。

透過電腦螢幕,高雄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結合數位科技,共同研發出虛擬性愛輔具程式,男性朋友只要站在感應器前,任何的反應都可以直接傳達給3D美少女,透過螢幕顯現出字幕、聲音、表情等互動,滿足視聽覺的需求。

樹科大性學研究所長林燕卿表示:「會放在殘障人老年身上,還有一些宅男,他本身沒有交友的情況。」

雖然這套虛擬性愛輔具,目前還只是測試階段,不過性學研究所成員表示,未來還將更進一步提昇達到觸摸的真實感,一旦研發成功,將會擴大推廣造福更多男性。


希望這玩意兒能出PSP版…不然支援EeePC也行~

﹙謎之音:憋這輩子沒救了…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