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8.03.29 2008˙MMC全活大會師合照(原尺寸檔,頻寬有限請耐心下載)

2008年第九屆MMC全國大會師活動,在台南縣走馬瀨農場盛大舉行。這次的年度盛會也將台南會友全數納入工作支援編制,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,支援外場,場地佈置,景點解說,活動支援等等,直到晚上才結束。一個字:「爆累!」

↑↑清晨,工作人員的車子排排照。


↑↑屁屁也要排排照。


↑↑懷念前愛駒的身影…


↑↑清晨的走馬瀨景色一隅。


↑↑外場組準備到入口處上工。


↑↑北部會友報到,排排站。


↑↑代號MK4的MONNDEO新車,即將上市。


↑↑寧靜的MK4試乘版,分別是2.3L汽油版與2.0L柴油版。


↑↑頭頂上的翠綠,超好睡!


↑↑相當有趣的停車比賽。比誰採煞車的時間最「千鈞一髮」…


↑↑水箱水更換DIY教學。


↑↑很漂亮的哈士奇。


↑↑甩尾過彎的羊皮狼,這是一輛不可思議的奇蹟車﹙這次終於親身體會飄移感了…﹚。


↑↑晚餐時間。整個活動都有專業攝影紀錄。


↑↑大會師活動最後的晚會。


↑↑停車比賽﹙又名「千鈞一髮煞車比賽」﹚頒獎,前五名是兩男三女。


↑↑還有豪華煙火秀,手持拍攝,沒力氣扛腳架了。

籌畫一項將近兩百台車暨四五百人的超大型聚會活動並圓滿結束,想想真是不簡單,從這次的活動支援中雖然累到爆炸﹙比上班工作還累﹚,卻也學到很多經驗,充實,值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