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點圖看新聞

你在搭飛機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在無聊又漫長的飛行旅途中,機長可能在做啥?看了以下這則新聞,說不定你會大吃一驚,以後不敢搭飛機了…

新聞來源是一則英文網頁(中文版),大意是一架從歐洲飛往倫敦的客機,在飛行途中機長邀請空姐進入駕駛艙開趴,一位空姐忘了手上還有結婚戒指,搔首弄姿渾然忘我,還當眾寬衣解帶露出芭樂(Bra)。而機長的手也很不安分,本來應該放在駕駛桿上,竟然跑到空姐的胸部上了,後來這位空姐還表演脫衣秀,另一位空姐還幫忙弄芭樂。

整個過程被拍成約兩分鐘的影片,後來影片被放到網路上,輿論一陣譁然,實在很荒謬。

這則超扯的新聞,讓我想到一則「猴子開飛機」的老笑話,只是新聞版的客機不像笑話版的那樣栽下來,還真是命大,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。

下次發現萬一空姐不在客艙,飛機又搖晃時,別以為遇到亂流,說不定是駕駛艙在翻雲覆雨囉~



老笑話:猴子開飛機

一架客機失事了,現場搜救後發現,只有一隻聽得懂人話的猴子存活下來。為了還原事實真相,調查員就問了…

調查員:「飛機還沒失事時,機長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開飛機的動作﹚

調查員:「那…空姐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雙手推車的動作﹚

調查員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吃香蕉的動作﹚

調查員:「那……飛機失事時,機長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雙手推車的動作﹚

調查員:「空姐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吃香蕉的動作﹚

調查員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猴子:「…」﹙開飛機的動作﹚


原來…飛機是這麼摔下來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