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華民國第12任總統副總統選舉」的結果已在昨天出爐,網誌右邊的投票結果也應該來盤後分析了。

題目:妳希望憋多拍哪些題材?
投票時間:2008/01/17 ~ 2008/03/23
總投票數:66




  1. 多拍些美女:17票﹙25.8%﹚
    這個選項榮登第一名啦!看來大家喜歡還是比較喜歡美女圖,也感謝各位對在下作品的支持。不過,怎麼拍都差不多是那樣,動力逐漸減少中…
  2. 多拍些風景:16票﹙24.2%﹚
    第二名,也是我喜歡的題材。因為題材單純,因為台灣很美,風景照對我來說,是沉澱思緒與打發時間的最佳題材,這種題材會一直持續下去…
  3. 多拍鳥圖:2票﹙3%﹚
    這裡所謂的鳥圖,指的是鳥類的圖鑑,而不是很鳥的圖。拍鳥一定要有錢有閒,對我而言,這是遙不可及的…還好只有2票~呼~
  4. 來拍我啊~(報名):8票﹙12.1%﹚
    因為投票的標題用了「妳」字,所以這選項的意思是,如果妳覺得小弟的人像作品還不錯,也希望我拍妳的話,可以投這個選項。

    至於報名呢?請先在小弟的留言版上請悄悄話留下您想拍的意願,並務必提供網路相簿的連結,自拍尤佳。

    承第1項,若只想要美美的外拍照,不以此為業的我,對象勢必有所選擇。若為以下第5項,希望有機會可以談談。

  5. 特定創作之主題(如裸女、神女、豪放女…性感類):12票﹙18.2%﹚
    希望度高居第三但作品數卻是0。這一類性感人像創作的題材,一直是我多年以來未能接觸的,也一直是在下很想拍的題材,拍了很多年卻沒有這類作品,覺得很遺憾。

    當然了,我知道難度很高,尤其在污名化事件發生之後(如灌吸事件),人心叵測,更加不可能了。不過,若不先跨出一步去試試看,那麼就永遠沒機會了。

    所以,承第4項,如果妳有表現性感的意願與尺度,懇請於留言時提一下囉!而這項題材,彼此互相的信任重於一切,相信彼此都需要一些時間與耐性,去建立互信的基礎…一切隨緣~

  6. 憋的自拍大頭:5票﹙7.6%﹚
    這一項還有5票~票數未過10%門檻,有機會就多拍嚕。
  7. 狗仔偷拍:4票﹙6.1%﹚
    雖然也不到10%,但畢竟存在著偷瞄的本性…有偷可拍偷偷拍,莫待無偷拍未逮,我想只要在不侵犯與可接受的範圍內,還是免不了的。這個網誌背後,還有幾段因偷拍而結識的小故事呢!
  8. 其他(例:別再拍了):2票﹙3%﹚
    多元社會一定存在其他反對的聲音,雖然票數很少,但也是個好建議,會考慮。其實我真的有想過收手不拍了…想拍的拍不到,不太想拍的一直被要圖,感到很灰心。


上次的投票有過承諾﹙詳文﹚,只要這次票數破百就會依照民意去實現,可惜的是…雖然已來到20萬人氣,但沒有達到目標,以上的分析,並不代表所有的民意啦!



再弄個新的投票議題來玩玩吧!

題目:妳喜歡這裡的哪一類圖文?

希望這次總票數可以破百囉~~

歡迎各位踴躍前往本頁右邊﹙或上面這個﹚投票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