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8.01.27 日本岐阜縣白川鄉合掌村


合掌村的雪景,相信各位一定不陌生,也一直是我夢寐以求,最想親眼看到的畫面。這張照片,是今年一月底時,Yoshiko借我的Canon 5D到日本拍的,雖然有點樹枝擋到﹙好位置都被卡位﹚和小小的手振﹙忘了帶腳架上山﹚,不過看起來還是超美,夢幻到無法自拔…

我的5D使用兩年半了,卻一直苦無機會去接觸某些題材,例如雪景就是。這次雖然沒機會跟Yoshiko一起去合掌一下,不過我的5D也幫我「看」到了,非常感謝Yoshiko小姐幫我完成這個夢想,太感恩了,感覺相當值得。

合掌村實在是太美了,這輩子至少一定要去看一次。有關Yoshiko的日本旅行遊記,請看這裡,全都是用我的五滴拍的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