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伴我五年多的Canon EF 16-35mm F2.8L USM 超廣角鏡頭。

從農曆年前至今的冷天氣持續發威,怕冷冬不怕夏天熱的我,這段日子倒也過著十分宅味,就連拍照這檔子事,也把腦筋動到屋內了。日前上Y拍買了一組簡易攝影棚之後,對身邊的宅物也開始感興趣,想到就給它抓來拍拍。

↑↑情人節收到的潘朵拉盒子。


↑↑拆開~原來是巧克力,查了一下,產地德國,60%高濃度的可可亞,電影『賭神』的高進﹙周潤發﹚就是愛吃這個,所以又叫「賭神巧克力」。入口香濃,繼而甜、微苦酸,後韻頗長…這禮物超感動的啦!


↑↑無線電遙控直升機。買來才知道這台有35公分長,不能在室內玩。


↑↑手掌大的蜂鳥無線遙控直升機,探長有介紹過,適合在室內房間裡玩。我發現在尾翼再加點重量,會讓飛行更加平穩,真是超好玩的宅物,老少咸宜,強力推薦。


↑↑掌上型電玩「SONY PSP」。這台是小黑E送修不在身邊時,用來填補睡前床上的寂寞空虛。改天另外開板,好好的介紹這玩意兒。(謎之音:驚!!有個人影映在主機的鏡面上)


↑↑我最愛的神鏡:Canon EF 135mm F2L。拍起來發現鏡面好髒…


↑↑Canon D60…伴我度過許多第一次感動時光的一代銘機。

宅物如果能越拍越大,靜物拍到後來變動物~不知該有多好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