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↑「1/2 Sofa 異國料理」餐廳二樓景觀

2008年2月14日,西洋情人節,我度過有史以來最瞎的一天。

原來,事情是這樣的。朋友開的新餐廳在情人節的晚上,推出「浪漫情人節~~星空晚餐」的限量活動,當晚前來用餐的情侶顧客,除了在滿佈銀河星空下甜蜜享用精緻餐點,還可以免費拍照留念。

所謂「浪漫的銀河星空」,指的是餐廳二樓相當有氣氛的裝潢,至於拍照嘛…咳咳,沒了愛情相伴,當然友情力挺,所以就算千百的不願意,基於多年朋友的道義,最後很勉為其難接下這個工作。


↑↑餐廳門口,情人節的應景擺設。


↑↑二樓的用餐環境


↑↑有點屌的人造銀河星空

↑↑這氣氛,好像來到「摩貼魯」(Motel)的錯覺…如果在中央擺一張大床就更像了。


↑↑另一個角度。

根據老闆朋友的說法是,活動在二月初刊載在平面媒體廣告的當天就額滿了,大約有二十來對的情侶與年輕夫妻檔。所以今天一整個晚上,我就在門口附近頂著凜冽刺骨的寒風,逐一幫用完餐的閃光情侶們拍照留念﹙圖集﹚…

也感謝甜不辣大哥友情出借兩支網拍神燈支援,在不開閃燈破壞色溫的條件下,拍出來的情侶夫妻們,愛情更加耀眼發光,閃閃動人…

連續被二十來對的情侶閃光刺激之後,差不多也瞎了…可魯,你在哪裡啊?

原來在情人節這天,我需要一隻可魯,而不是一個阿嬌

欣慰的是,回家之後收到一份神秘的禮物,稍微撫平了一點點內心的傷痛…


↑↑神秘禮物:圍巾和潘朵啦禮盒



暖暖圍巾


潘朵啦禮盒

冬天的情人節,總算感受到小小的溫暖~



註:「閃光」是網路上流行的新用語,意指單身的人看到恩愛的情侶,就像看到刺眼的強烈閃光般的不舒服。

閃光太強閃瞎了眼,當然需要導盲犬「可魯」帶路囉!﹙電影介紹:「再見了,可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