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5D到日本玩幾天,今天終於回來了。這幾天少了它還真是不方便,今天一回來,5D可忙著了…歡迎5D回家囉!



↑↑FION外拍。才剛從Yoshiko那裡拿回我的機,就趕緊飛奔高雄美術館開工。



拍完去Camera Coffee坐坐。




↑↑Yoshiko送我的電子暖暖蛋,有了它冬天很溫暖。

暖暖蛋是出借5D的禮物,不過一顆折合台幣一千多元,有點小貴重…Y拍更是炒到兩千多,因為缺貨缺得很凶。上次P去日本時,想買也買不到。


↑↑WiiFit踏板。含包裝重達四公斤,合台幣才兩千五百多,現在水貨賣到最便宜也要三千七百元。

暖暖蛋跟帶回WiiFit。一個不好買,一個不好帶,這兩個玩意要弄回台灣是很麻煩的事,真是太感謝Yoshiko啦!

不過我的小黑E竟然也在今天掛點了…機器突然抓不到SSD,我猜可能是那片8G的SSD卡故障,得找個時間送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