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剛離職的朋友開了一間餐廳叫「1/2 Sofa 異國料理」,今天Daphny成大外拍活動結束之後,利用一點點晚上的時間空檔,過去那裡瞧瞧。

因為我的相機到日本玩了,所以這次還是得請D60拼了老命博命演出,僅靠現場環境光源與35mm F1.4大光圈鏡頭,挑戰夜間室內攝影,利用原生RAW檔克服雜訊與白平衡不準的問題,而這些工作對5D來說本來就是遊刃有餘,不禁又想起5D的好…


↑↑店面。


↑↑店門口。


↑↑每個餐桌底下都佈置一整面的貝殼沙,像在澎湖海邊野餐說~

來辦正事,拍一下主推餐點。因為晚餐吃到肚子爆炸,面對這些令人食指大動、垂涎欲滴的餐點,竟然一點胃口都沒有…Orz…


↑↑主角登場。


↑↑不知是啥…好像是馬鈴薯莎拉。


↑↑甜點,好Q的造型啦!如果空著肚子,超想吃又會捨不得吃的小玩意兒…


↑↑合照。


最後是老闆朋友請喝的洛神…甜而不膩,微酸而不澀,超愛的~

拍完了主推餐點照片,來到二樓…哇拷,只能說…超屌啊!


↑↑二樓的模擬星空…這這這…簡直是Motel…


↑↑二樓的併桌造景,適合聯誼的餐桌擺設。這裡用D60拍得非常吃力,顏色也不夠精準,下次找5D來拍。

由於D60+35F1.4mm對二樓的佈景來說完全無法發揮,有好幾個地方完全拍不下來,看來要等5D出國回來之後,再找時間過去好好拍一下了。



1/2 Sofa。異國料理

周一公休

營業時間 AM 11:00~PM 10:00

住址: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612號

電話:06-2526388

arrow
arrow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