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上這則,大概是最近幾個月以來的選舉相關新聞中,覺得最好笑的…(新聞來源)

有在瘋風景的攝影人都知道,氣象局是最好用的夥伴。不論是阿里山,二寮,乃至於北部攝影人之於淡水河、東北角等等,決定出門拍照是否槓龜的判斷上,總免不了上網問一下氣象局,這也是為何小弟的Blog右邊掛了三個有關氣象的連結,是為了方便查詢。

最近常被問到怎麼都沒出門拍照,我總把原因推給氣象局,因為它說天氣不好,冬天又濕又冷灰霾又重,所以乾脆宅在家比較舒服。

這不是藉口,是事實啊!

今天看新聞才知道,王委員說跳海也要看天氣,想想…的確,這也是事實啊!

好樣的,內行,專業,越來越欣賞您了~

不論拍照或跳海都要問氣象局,不然這樣,既然您選舉飲恨,乾脆就別跟那群政客一般見識了。我教您拍照、搖黑卡,您教我跳海、打嘴砲,這麼一來,您可以說愛台灣之美而拍照,我可以為把妹而耍嘴皮,彼此交換學習成長,何樂不為,您覺得如何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