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聚會是Camera Coffee的老闆David所舉辦的X'mas Party,邀集了活躍於南區網路攝影平台上的好友們一起參加,很Nice的一次趴踢,真是太棒了。以下看圖說故事…



↑↑很有氣氛的擺餐~




↑↑薯條雞塊Buffet~




↑↑慈父P


↑↑今晚的交換禮物獎品之一,看來P似乎很感興趣。


↑↑目前全高雄兩台Nikon D3公司貨都在這兒亮相,這場聚會的強大號召力,真是太屌了!


↑↑Nikon D3,搭配的是Nikon最新變焦金牌鏡皇24-70mm F2.8G ED,身價超過20萬。


↑↑大家一起玩D3,機皇在手,拍得不亦樂乎~。

↓↓以下兩張Nikon D3試拍(Nikon D3 + Sigma 24mm F1.8)





↓↓以下兩張Nikon D3試拍(Nikon D3 + 24-70mm F2.8G ED)





D3試玩結束…雖然一樣是D3,但兩台機器發色不太一樣,應該是鏡頭和機身設定的差異使然。


↑↑慶生會,壽星是達叔。


↑↑我的禮物…


↑↑國內的風景攝影大師Bill大叔。

囂張的德寶貓再度現身。












↑↑癱…=_=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