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12.01 VITA@BONO

又一家餐廳淪陷啦!這次是一家位於台南市育樂街的義大利麵餐廳。怎麼說呢?請聽我娓娓道來…

今天浮光舉辦了一場Vita外拍活動,地點在台南市神學院。由於很多講也講不完的原因,這次只帶P-5000出門,順便用Vita的數位相機幫她側拍活動紀錄,當起襯職的活動褓母。今天天氣實在很好,非常適合拍照,用她的SONY小相機竟然也按了兩百多張,過足按快門的癮。

活動結束之後,我們來到離神學院不遠的「BONO義大利麵專賣店」吃晚餐。除了義大利麵,這家餐廳也有賣小火鍋,口味清甜不油膩,相當不錯吃,份量也夠。照慣例餐廳裡只要有特別的東西,難免就會想拍個幾張,我和Vita同時看上餐廳的樓梯間,因為樓梯牆上的圖案很有趣。不過…這次我沒帶相機出門,怎麼辦?

正所謂「窮則憋,憋則通」,伸手向發哥借相機,加上一張放在P-5000裡忘了拿出來的記憶卡,這家餐廳還是難逃被攻陷的命運,晚餐之後就這麼就開拍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ONO義大利麵專賣店
臺南市東區育樂街238號
TEL (06) 23685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