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油價物價飛漲,人民快付不起菜錢、吃不起白米的年代,為了響應政府推動「乘小車三千,何不食肉糜」之新生活運動,發揚隋末滅亡之精神,所以這次聚餐不吃白米飯,我們改吃帝王蟹,要來給它吃到飽啦!

強力插播:U大的「+ 御蟹屋食記 +」、發哥的「帝王蟹的饗宴☆愉快的午餐…請繼續看下去~


↑↑位於高雄市中華四路346號的「御蟹屋」火鍋店(TEL:07-2216700),號稱帝王蟹可以吃到飽。


↑↑聚餐的成員:貓叔叔(Jerry)、P大發哥、我,以及稍後才到的U大恍惚魚

由於聚餐時大家的吃像很難看,所以以下照片儘量避開當事人的嘴臉。


↑↑上菜囉~


↑↑生魚片、鮑魚沙拉、酸辣蝦,吃了會「ㄅㄧㄤˋ ㄅㄧㄤ 叫」的…


↑↑唯一的綠色蔬菜,小小奢侈一下。


↑↑要很努力的用剪刀剪開殼才能吃到蟹肉,這個叫「自食其力」。


↑↑食材,沒有白飯。


↑↑食材鳥瞰,沒有白飯。


↑↑食材鳥瞰,沒有白飯。


↑↑既然是「何不食肉糜」,所以牛肉羊肉是一定要的。


↑↑特寫。


↑↑從火鍋裡撈出熟透鮮美的帝王蟹。


↑↑拍一張。


↑↑吃了好多~


↑↑酒池肉林。


↑↑來一張蟹肉近照。


↑↑杯盤狼藉。


↑↑餐後的冰淇淋甜點。

註:本來一餐要550 + 一成服務費,最近在85折促銷,一共是545元,兩小時之內吃到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