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佑實業﹙Olympus台灣總代理商﹚於新機E-3即將上市之前,與協辦DCView在高雄共同舉辦一場E-3的新機賞機會。這次前去的目的除了部分協辦支援之外,活動結束後和DCView站長幹部與攝影朋友們一起聚餐。

所以,今天又利用半天的時間,循昨天的喜好模式,一機兩鏡﹙5D,16-35mm F2.8L,135F2L﹚再一次踏上搭火車的小旅行。


↑↑中午的台南車站第二月台。


↑↑今天的午餐—60元的鐵路便當。雖然物價飛漲讓便當的菜色縮水不少,還好排骨的味道仍令人垂涎三尺。


↑↑高雄車站第三月台,到達時誤點幾分鐘。


↑↑高雄車站。我又來了,昨天才來過而已。感謝貓叔叔載我過去活動會場。


↑↑E-3賞機會的活動現場。


↑↑麻豆Candy,手上拿的是全場唯一一台的E-3 Beta機,所以記憶卡的位置用封條貼上,不提供拍攝檔案攜回。


↑↑E-3宣傳型錄。


↑↑元佑的解說專員。


↑↑E-3引以為傲,非常堅固的鎂合金機身結構。


↑↑有多堅固?用力踩踩看…其實我擔心的是木頭地板會被壓壞。


↑↑活動後辦段開始拍麻豆。

整場活動看下來,可以感受到Olympus推出E-3的創新與誠意,與O用家期待與熱忱。可翻轉LCD在LiveView一直是它的強項,超強防滴防塵,堅固機身結構,合理分佈之全雙十字11點對焦與最廣對焦工作範圍﹙最低-2EV傲視各廠DSLR群﹚,高速對焦等設計,相信也能讓它在各大廠伺強羅列的市場環境中,仍能掙得一席之地。

活動結束之後,聚餐之前先到Camera Coffee坐坐。


↑↑滿是溫馨父愛的畫面,當爸爸的抱小孩果然很不一樣。

隨後一夥人驅車到大樹吃海鮮大餐。照慣例,吃飯皇帝大,照片從缺。飽足之後已經晚了,感謝P大載我回到高雄車站。

到達時剛好是21:39分,買完車票又剛好又錯過21:40的區間車,只好搭下一班22:10的火車了。


↑↑高雄車站前。


↑↑高雄車站前的公車站。


↑↑高雄火車站大廳往月台的樓梯。一張張似曾相識,卻又陌生的旅客面孔。


↑↑回到台南車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