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看到一則新聞,恍然大悟…我們偉大的陳阿扁總統,終於說話了

台競爭輸南韓 扁:紅衫軍、金改害

我終於懂了!原來都是紅衣服害的!

都是紅衣服,國家的經濟跟競爭力才會退步。

都是紅衣服,才會油價物價飛漲,生活苦哈哈。

都是紅衣服,我們才會入不了聯合國,就連入聯活動標誌都綠底了也進不去。

早知道當初那張一百元,應該拿來買彩券,做做白日夢,甚至餵狗、搞入聯,也遠比捐給穿紅衣服的人還好。

我老闆也捐錢給紅衣人,才害我的薪水都沒調。那些錢給員工調薪不知有多好。

所以

脫掉紅衣服

油就不會漲了 物價就不會高了

經濟就起飛了

老闆就會幫員工調薪了

聯合國就進得去了

人民就有好日子過了

我們的阿扁總統,果然名符其實的「一針見血」,一句話就點出紅衣的不是,真是眼光獨到,真知卓越,實在是太感人、太專業了!

全台灣只有他說得出如此絃外之音,真的是說的比唱的好聽,態度理直氣壯、正義凜然!毆~真是太黯然消魂了!

太偉大了!太神了!太棒了!說他是歷史上最專業的領導人,一點也不為過,因為一句話就能點出治國良方,歷史上還有誰能做得到?別跟我說晉惠帝,因為不乾淨的死豬肉吃了會澇賽,這不是解決飢荒的方式~他要跟我們偉大的陳阿扁總統相比?我呸~

陳水扁萬歲~萬歲~萬萬歲~

來~一起跟著我膜拜~

陳阿扁萬歲~萬歲~萬萬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