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↑2007.10.21 GP@安平秋茂園

「看到憋這身打扮,這頂帽子,我想到國中時遇到變態學長…真的好像~」這場活動還沒開始,GP就送了這句話給我…

該怎麼形容GP這位小女生呢?她算是一個很多才藝的女孩子吧!集「活動幹部」、「攝影人」、「Model」三種身分於一身的人,目前也只有她了。

「呃…當時妳遇到的變態,現在看到的可能是同一人喔~」我回敬這句給她,於是她臉上露出一股惶恐又覺得噁心的表情。

抬槓歸抬槓,其實打從心底就很佩服她的才藝。這次她的身分是活動Model,完全不用幹部傷腦筋,自己找位置,自己找樂子,自己擺POSE,反應跟動作很快,絕無冷場,和她的互動,會讓人有年輕十歲的感覺…

一掃陰雨帶賽的陰霾,秋天的暖陽,非常適合出門走走,就連安平秋茂園的海岸線也有一整排的婚紗新人,真是個拍照的好天氣,所以這次拍的照片也多了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