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北烤到南,從本島烤到離島,從天涯烤到海角,從地老烤到天荒,從海枯烤到石爛…早就忘了這是第幾次攝影朋友的烤肉會。

傳承自正宗阿根廷烤肉工法的絕佳口味,服用過的贊不絕口,也因此口碑越來越佳,慕名而來的垂涎者也越來越眾,規模越辦越大,當然了,烤肉會固定班底的陣容也越來越堅強。

吃飯皇帝大,由於我只顧著吃到飽,這次照片感謝發哥提供~會後還到附近的咖啡店打屁聊天,度過輕鬆愉快的一天。


↑↑小銀(淫)娃的後面是小黑三。


↑↑烤肉ing,垂涎慾滴…


↑↑P的三鳥牌電視壞了,不能看,只好來一張烤肉會鳥看圖。


↑↑鳥瞰圖﹙二﹚。


↑↑眾美女們,一定要的。﹙LULU、小珊、貝兒、小安、牛奶﹚


↑↑小珊、貝兒。


↑↑U大﹙右﹚經過魔鬼減重之後,小珊﹙左﹚說差點認不出來,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合拍。


↑↑David操刀烤肉,其實只是做做樣子。


↑↑今天的兩大主廚:聚會的主人拍吹客(Patrick),和烤肉技藝超群,饕客的衣食父母—安德魯。


↑↑邊烤邊灑上獨特配方的香料粉,口味完全不輸專業級的,這就是有口皆碑的由來。


↑↑年薪百萬,年輕多金未婚的安德魯。


↑↑莎莎,三眼大師。


↑↑聚會主辦人拍吹客,和Camera Coffee店長David賢伉儷。


↑↑莎莎也在拍。


↑↑007海報的烤肉台版。


↑↑莎莎、月月安、貝兒。


↑↑LULU、安德魯﹙音樂響起,禮炮~﹚


↑↑另一邊也在開課的彩裝研習營。


↑↑U大製作的『S.H.E』攝影輯。


↑↑消費停車場下,莎莎、貝兒。


↑↑馬路上的影子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