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影片是前幾天的熱門新聞,更是10月9日當天的蘋果日報頭版頭條,到今天這件事都還被廣泛討論著。

有人說真是不可思議,被性侵多次的女生,是她自己太笨了;有人說,壞人太可惡了,應該抓去閹掉;有人說,愛拿相機追逐美女的男人,根本就是有企圖的;甚至有人說,拿相機的,八成都是號稱攝影師的狼…

我說,以上說的都對,但是都不完全對。怎麼說呢?例如,十幾年前用電腦的人,都是知識金字塔頂端,現在會打電腦的人,好人壞人、博士小學、男女老幼,各種人都有,因為電腦已經變成一項重要的生活工具。現在,相機也是,拿相機的人,也是各種人都有,別以為相機拿得很大台,十幾二十萬的攝影器材拿在手上,按個幾下快門聲音,就是專業攝影師。

現在的攝影器材很先進,很聰明,會自動曝光,自動對焦,不懂光圈快門,只要會按快門鈕也可以拍照,機身上還有個大大的LCD螢幕,拍完可以立刻看成果,拍不好的可以直接刪掉,很方便。而且那個LCD,很神奇,拍出來怎麼看都比實際現場好看。要不然,再用PhotoShop後製一下發表,只要懂得善用這些工具,三不五時再把相機拿在手上把玩一下,這樣像不像「攝影大師」?像,我覺得很像,而且我自己也這麼做。

說那麼多,好吧!那我是哪一種人?
http://1-apple.com.tw/apple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NewsType=twapple&Loc=TP&showdate=20071024&Sec_ID=5&Art_ID=3927317&ArtPage=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