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↑2007.09.30 小兔﹙TAMI﹚@成大力行校區。使用器材為NIKON D2X + 85mm F1.8D

看到標題,可不要以為是 Nikon 數位單眼機皇 D2X 對上 Canon 1D MarkII﹙俗稱「小兔」的Canon 數位單眼相機﹚的器材對幹文,意思是「用D2X拍小兔」啦~

這是好友U大在成大舉辦的一場人像外拍活動,既然大夥兒難得來到台南,許多認識的朋友也到了,我家又離成大只有短短10分鐘機車路程,所以再怎麼說,也應該要露個臉,順道跟恍惚魚聊聊,因為再過幾天,她就要離開台南,搬回高雄了。

活動到尾聲,看到某人一副飢腸轆轆,罷工無力的樣子,兩手空空的我,索性借他的現役機皇D2X按幾張來打發。網路當紅的人氣麻豆「小兔」,這樣也算拍到后?

這次出現,天氣雖然有點陰,卻意外的沒下雨,我想帶塞連連的命運,似乎有漸漸好轉的跡象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