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更新網誌時,才發現我的無名VIP已經到期了。

現在除了網誌,其他的如相簿、留言版,全都被廣告佔領了。其實有廣告也無妨,不能要求網路服務一定是慈善事業,不過我發現有廣告的頁面,瀏覽器的速度就會跟著變慢,特別是留言板,速度龜得像快當機一樣,試了很多台電腦都如此。

如果這是索取保護費的兩手策略,一邊向廣告商索取費用,另一邊類似恐嚇會員要繳錢才可以提昇速度免除廣告騷擾,這做法我覺得不舒服。

雖然到期了,不過我還是暫時不想跟無名繳錢續約,算是對這個站方發出一絲微弱且無聲的抗議。

不想續約的原因,除了這些年來不見無名站方的用心與努力,系統一再的不穩定,站方卻又一再輕描淡寫的閃爍其詞,沒誠意的態度,讓我覺得有花錢受氣的感覺。

其實還有一個重要原因。

已經一千多了日子,遇到太多只會亂問問題的小白,都不上網查一下,就跑來加MSN問問題,平常幾乎沒互動的情況,丟訊息過來就是劈頭發問,這情況實在是多到記不清,忙著回答問題,在這裡交到真正的朋友卻沒幾個,更不用說沒加到正妹的MSN了。

弄到後來,好像非得做做公益才行,幾乎違背了最初回憶紀錄的初衷。而做這些事,對於解決自己生活上的問題,幾乎是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
所以,感到疲倦了。

因為相簿容量超過限制,所以也不能再新增相簿跟照片,暫時先讓廣告衝一下版面好了,反正文章不受限,圖床我可以用別的空間代替。

人氣跑光了也無妨,真正的好友,不會因為這樣而斷了聯絡。觀察一段時間,無名沒出槌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