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奇摩看到的一則新聞,原來「憋氣」也有世界紀錄,參考看看…叔叔有過喔


水中憋氣15分2秒 創金氏紀錄    更新日期:2007/08/10 19:09

在水中憋氣15分鐘,簡直就是要人命,但一名德國憋氣達人就在美國現場直播的節目中,挑戰憋氣的金氏世界記錄,結果刷新自己前一次世界記錄達37秒之多,整整了15分鐘02秒!氧氣管一鬆開,碼表立刻啟動,這名憋氣的金氏世界記錄保持人、湯姆席耶塔斯,再度挑戰自己憋氣功力。
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他坐在水缸裡不動如山,一個氣泡也不吐,14分25秒過去,席耶塔斯成功打破自己的記錄,他在水中高舉雙手。他野心不只如此,水面下再撐37秒,慢慢起身,15分02秒,席耶塔斯衛冕金氏世界記錄的憋氣王!

這名憋氣專家,為了這一天,整整練了8年,他拔掉氧氣管前,得先在水面下運氣15分鐘,確保肺部有足夠氧氣,四周也有醫生和救生員待命,所以沒有性命之虞,不過小朋友在家可不能輕易嘗試,因為叔叔可是有練過的。(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)


另外一則:得好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