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4.07.19 澎湖。通梁漁港


↑↑2006.07.19 台南。二寮日出

以往的生日習慣用照片來記錄,今年失去拍照的動力,還是利用午休時,用手機的動畫錄影功能,簡單紀錄一下今天33歲的生日,照慣例,老天依舊賜給我藍天白雲好天氣。


↑↑2007.07.19 台南永康

回顧這些年,除了看起來又變老了,其他…似乎沒變。平常上班累得要死,假日出門晃晃拍照,不然就宅在家休息,日子一天天就這樣打發了,成了固定又單調的生活公式。若硬要說出有什麼改變…算有吧!失去愛駒,生活圈子變得越來越狹小,小綿羊和搭車到不了的地方,包括把妹,就像另一個世界,遙不可及。

這種日子還會持續多久?我也不知道,已經到了坐三望四的年代,要我想像出未來的無限可能,似乎也很難了。升大官,賺大錢,做大事,兒女成群,幸福滿堂,又像是另一個世界,遙不可及。

今年的生日,其實我並不開心。為了前天撿到的米格魯難過著…我難過為何找不到主人?難過為何牠被遺棄?難過自己沒有自信跟能力好好養牠。前天深夜,帶著牠到加油站附近打聽主人的消息,緣分使然,遇到一位好心的婦人願意收留,於是我送走了牠,另一方面也等待主人出現。

短短幾個小時的相處,在分開的那一刻,牠不願離開,全身發抖著,那一幕全看在眼裡,直到現在,還覺得有一些心痛。

輕輕走過33歲,百感交集,還有輕輕的悲傷,和淡淡的難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