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07.17 撿到一隻米格魯,屁股的一搓白毛是重要的特徵。

剛下班,在台南市國民路和中華南路交叉口的中油加油站,這隻米格魯竟然跳上我的小綿羊機車,賴著不走了…加油站的工讀生說,我跟牠有緣…

看起來像是有主人養的,母的,不會亂叫,很乾淨,很親近又黏人,身長大約60~70公分,站起來的高度約36公分,重…大概6到7公斤吧?脖子上有一條黑色褪色的尼龍頸圈,最重要的特徵是屁股的一搓白色毛。剛帶去給獸醫看過,沒有晶片,年齡不大,看了一下重點部位,推測應該是發情時亂跑,不知是遭到棄養還是走失,這下麻煩了…

如果有人知道主人的下落,或是有意認養的,煩請與我聯絡,這篇文章內容、連結、圖片等等,可任意取用、轉寄、連結,拜託各位朋友幫我宣傳,謝謝了!

MSN/E-Mail:benjenq@ms24.hinet.net

﹙為防止小白鬧場,恕不公開手機電話…﹚

↓↓以下有更多的米格魯照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