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06.30 台九線台東段。

有見過透明清澈的藍色天空,與深藍沉靜的海洋嗎?

在2007.06.30~07.01的DCView的台東旅拍活動中,我終於見到了。這種藍,是令人心曠神怡的藍,擺脫煩惱的藍,流連忘返的藍…

這種藍調,我真的好喜歡!


↑↑楓港前某私人休息站的海灘,這裡還是西海岸,天空很藍,海水的顏色有點混濁。


↑↑南迴公路,屏東縣獅子鄉,進入山區天氣有點陰。


↑↑我們走出南迴公路的陰天,優美的東海岸風光印入眼簾,大夥兒終於忍不住停下來拍照。


↑↑熱情的蔚藍。


↑↑這景色,幾乎讓我們不想向前了…底下是台鐵南迴線,只可惜沒有等到火車經過。


↑↑台東火車站前,活動集合地點。


↑↑車頂的藍天白雲,跟台東的藍天白雲,好搭~


↑↑投宿的民宿:飛碟屋。

第一眼看到時,傻眼…這麼小的屋子,要擠上十幾個人…怎麼住啊?


↑↑飛碟屋內景觀。

進屋內一看…哇哈哈哈,內部好大好寬敞,真的很神奇。四房一廳,一個咖啡吧檯,還有半面樓中樓,每個房間睡上四個人也不嫌擠,環境弄得非常非常乾淨,沒有一般民宿或旅社那種異味,採光很好。該有的都有,電視、冰箱、電腦、網路一應俱全,每個房間還有獨立又寬敞的浴室和冷氣,就像小叮噹的口袋一樣,從外觀根本想像不出裡面如此寬敞。

據說這款飛碟屋造價相當昂貴,且是國外的設計,這也難怪,視覺空間、動線、採光、結構設計等等,看起來都是很高檔。如果硬要挑缺點的話,大概就是客廳沒冷氣﹙因為很大﹚,網路還是RJ45有線插孔、離市區稍遠了吧?

下午的外拍—森林公園的琵琶湖與小野柳。


↑↑前往琵琶湖的小徑上,我們小小的迷路,繞了很長一段,不過這段路的光影滿美的。


↑↑抓屁條來拍一下…米西亞的外號又叫「屁條」,不知這稱呼怎麼來的。

由於大家都在趕路,不然這裡用修好的135mm打幾張人像,應該是很棒的。


↑↑琵琶湖景色。這個角度跟光線,似乎沒有兩年前那次好,應該要早上來拍。


↑↑又是屁條,被探長叫出去曬太陽…


↑↑活水湖。

這場外拍結束,前往小野柳風景區繼續拍。
↑↑前往小野柳的途中的7-11。在琵琶湖熱壞了,花18元買一杯宇宙無敵消暑好吃勁爆的中杯思樂冰,就像把水澆在燒紅的熱鐵上,那種爽度,可以用「幹!好爽」來形容。


↑↑怎麼曬都不會流汗的屁條。



↑↑太平洋,好像可以看到海的盡頭。左邊是33公里遠的綠島。

今天的外拍在此結束…晚上,我們摸著月色,來到飛碟屋附近的海灘,欣賞月光海。


↑↑長曝之下,像白天一樣的月光海,不過又帶了點夢幻的成分。


↑↑第二天早晨,我們睡的房間。在房間邊要很小心,很容易敲到頭。


↑↑房間內的晨光。


↑↑前一晚買到P大強力推薦的Calbee薯條,真的很好吃,但小小一杯要價35台幣。


↑↑準備在屋子內開拍的大夥兒,外面實在太熱了。


↑↑屁條。今天的她感覺有點恍神。


↑↑離開飛碟屋之前拍一下。


↑↓海濱公園的寶桑亭,也是台東的芭樂景之一。Model是一粒妹。


↑↑月世界。這角度還是Herb站長分享的,很讚啊~


↑↑鹿野高台,好廣大的草皮,實在是心曠神怡。

在此活動結束,大家各自解散,我和其他三位台南幫網友共乘一台車回台南,因為不趕時間,所以沿路邊走邊拍。


↑↑鹿野高台。
↑↑台九線台東段。又是一片蔚藍美麗…


↑↑喜歡拍照的志偉。


↑↑車窗上的美麗風景。

來自太平洋的微灼海風,清澈的蔚藍,和攝影的同好們一起經歷的這些過程,所拍下來的照片,以後…會是很美麗而難忘的回憶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