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6.06.26 民族路地下道

我的Canon EF 135mm F2L這顆鏡頭,在六月初的澎湖行程中被雨淋壞了,對焦主題超過一定距離就會「動作不能」,在防潮箱烘乾了三天仍然沒有起色,只好在6月13日那天拿去給店家送修,住院十四天,今天花了1,000元辦理出院手續﹙換了啥鏡片還是啥墊片…不太清楚﹚,終於出院回家了~

故障之前這支135搭配我的Canon 5D真是神準無比,且合焦神速,畫質銳利且令人滿意。其實令我很擔心的是,深怕這麼一送修,被開腸破肚之後,這支神鏡就不再神了…所以在將它贖身之後,試了好幾百張,一開始似乎不太順利,常有跑焦的照片,懷疑是晚上環境的問題,還是決定先把它帶回家,拍一陣子試試看。於是在回家的路上,騎著小綿羊邊走邊拍…


↑↑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23巷


↑↑民族路地下道

既然從彩虹出院了,也拍一下北門路的彩虹3C


↑↑北門路「彩虹3C」廣場…檢視一下對焦的準度


↑↑這家好像叫啥…光南批發吧?也是在北門路上…

晚上本來就不太好拍,後來也越來越順利,失焦的情況越來越少,從結果看來似乎恢復了,遠處也能正確合焦,接下來就是期待人像拍攝的實戰機會,希望它很快就能上場囉!


附帶一下,今天的雲彩影片…開喇叭還有配樂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