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05.26 台南市前鋒路。

從日本回來至今,停機一個多月,也當了一個多月宅男,悶得實在有點久。今天天氣太好,鳳凰花與阿勃勒盛開,沉睡已久的…食指,終於被喚醒了,蠢蠢慾動,不安於室…以下,看圖說故事ing。


↑↑2007.05.26 台南市東豐路,盛開的阿勃勒。


↑↑兩支小小白的對決…

從東豐路繞到林森路,就在成大的路邊,盛開的黃金雨下,發現…天上掉下來的禮物?!


↑↑美女、小綿羊,伴隨一隻大大可愛的古代牧羊犬…小說式的夢幻奇遇,竟然被我遇上了…歐耶~


↑↑幫狗狗拍照…




↑↑側拍…我喜歡這自然的畫面與感覺…

本來想多拍幾張,然後過去搭訕,誰知…


↑↑跑了…小姐~等等我啊~小……姐……

留在原地,一臉悵然的我,可能是身上的歐吉桑宅味太重吧?把她嚇跑了…


我想…命中註定和美女無緣,是無法改變的宿命啊~





↑↑在一旁看我吃中飯的野貓。


↑↑小橋、流水、遍地波斯菊小花,這不是天堂,這是台南的巴克禮公園,離我家三分鐘。


↑↑東豐路,與緊鄰的成大醫院病房大樓。


↑↑東豐路。


↑↑林森路。早上與美女相遇的地方,現在停了一輛和U大的小紅同款車。

看來,小紅與美女真的比較有緣…


↑↑民生綠園的圓環,停紅燈盲拍…這張讓我想到可以當鞋廣告。


↑↑民生路,往安平的路上。這角度看過去,讓台南看起來更像「都市」了。


↑↑溜狗俠…


↑↑台南市安平路,預定中的水景公園。


↑↑最後,安平港是一定要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