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Wii Sports的棒球體能測驗。我測到最低年齡紀錄是29歲。

美國職棒賽事開打,王建民再度展現台灣的光芒,Wii Sports的棒球遊戲流行,棒球賽事又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

不過,接下來要寫的故事,卻和棒球一點關係也沒有…

==================《與棒球無關的分格線》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中午實施萬安演習,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這回事。

一如往常,12點一過,準備騎車到外面賞妹和吃飯。一到停車場入口,當然被管理室警衛欄下來,被告知得等到12點半演習結束,才準放行。

折返回到辦公室門口,想說還有半小時吧,於是繞去廁所蹲一蹲,做一下體內環保,完事之後舒暢極了。

約莫10分鐘過去了,我回到辦公室內。全辦公室的人都在吃便當,看到我一臉滿足的爽樣,很好奇的問我這十幾分鐘去哪了?

我發現大家早有準備,已經訂了便當用餐,為了掩飾全天下只有我不知道演習的事實,當然沒說被警衛攔下來,這是很丟臉的…

於是我很本能、很直接,用四個字回答:

『我去棒賽』﹙台﹚

大家在吃飯,聽到「棒賽」,這簡直是白目找死啊!在飄滿便當香味的辦公室裡,瞬時成了戰場,一陣陣躂閥征戰的吶喊,伴隨萬箭齊發之勢的漫天竹筷,快速朝向我這裡進攻…

屋外在演習,屋內在戰爭,這才是真正的實地操演啊!

最後這個故事,也被大家歸納成…我為何把不到妹的原因了

真搞不懂,只是棒賽,又不是好人,跟把妹有啥關係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