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京都.伏見稻荷的繪馬

今天利用早上的時間,開著老爹出借的VIOS,到梅山探望剛出院不久的T大。

這次在日本京都的時候,我幫T大寫了一張祈願繪馬,掛在伏見稻荷大社的千鳥居小廟旁,並在那兒買了「開運御守」(白色)和「除厄御守」(綠色),帶回來送給T大,預祝他早日康復,開運除厄,否極泰來。

見到T大,覺得他的心情好很多,聽他說到手術拆除牽引過程的怵目經心,一尺長的固定綱支,先鋸短再從骨頭抽出來,沒上麻藥…聽起來真的很可怕,心頭也跟著揪痛一下,不過恢復的狀況也比預期中還快很多呢!

吉人自有天象,許多人受過他的恩惠,凝聚這些好友的祝福,相信T大不論是身心健康、教職工作、生活等等,很快就能完全恢復了。今年秋天的雲海季節,傳說中的藏鏡人、中海拔山大王,將要重現江湖。

繼續祈福,也拭目以待囉!

^++++^!

PS:梅山的「梅樹牌」賣的梅子,真是他X的好吃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