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的第三天,我們又從新大阪,搭著電車來到京都車站。

↑↑同方向跟我們一起『尬車』的電車,感覺很新鮮。

我們在京都車站待了一會兒,因為有團員的數位相機,在前一晚的JR電車上遺失了,昨晚報失之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被找到,效率真不錯。所以現在P大帶著團員失主去車站的失物招領處領回相機,其他人在車站等等。


↑↑京都車站


在等待的同時,其他人則在車站內開始搞個小外拍,我在車站內隨意補幾張「車站人生」的畫面。


↑↑OL


↑↑一出閘門拉襪子的辣妹。


↑↑問路人跟站務員。祝福他不再迷失自己的方向。


↑↑學生妹

再度集合之後,我們搭上京都巴士205號,前往金閣寺,這也是行程中唯一沒有櫻花的景點。


↑↑在巴士搭車處拍一張京都車站的全貌,今天總算從京都車站走出來了。不過剛才來了一輛救護車,不知道車站內發生什麼事…

在拍照的同時,也被同樣來京都賞櫻的小勛拍到,世界真小~


↑↑小勛側拍的我。為了要趕搭後面那台往金閣寺的公車,所以彼此來不及打招呼…

在京都有這麼特別的際遇,感覺真是奇妙…謝謝小勛~﹙點圖看小勛的旅遊日記


↑↑公車上,帶著一本『京都の値段』和一張京都地圖旅行的一對男女乘客。


↑↑公車上的OL。

約莫半個多小時,金閣寺到了。第三次來到金閣寺,太芭樂了。不過這次的天氣最好。


↑↑金閣寺入口右邊可看到「左大文字山」標的。


↑↑入口遇到一群慢跑的學生妹,很熱情的打招呼回應


↑↑金閣寺入口。


↑↑自動販賣機投的「若武者」綠茶。連喝個綠茶也要像武者一樣正義凜然~


↑↑修繕中的金閣寺事務所。

今天的金閣寺,猶如聯合國招開世界大會,一半以上全都是外國人,各色人種全都到齊了。


↑↑來金閣寺參觀的黑人旅行團…


↑↑跟門票以及簡介合拍一張


↑↑金閣寺的芭樂照。來京都一定要來金閣寺或清水寺,並且芭樂一張,否則就不叫來過京都。


↑↑金閣寺另一角度。


↑↑許個願望,把錢投到洞內,願望就能實現。結果我花了六元才投進…Orz


↑↑金閣寺參觀路線出口附近,喝抹茶的地方。


↑↑一對夫妻在此品茶。服務員把地面澆得濕潤,讓品茶的環境看起來更有味道。


↑↑出口附近的小廟。


↑↑小廟旁掛滿祈願繪馬。那個繪馬可以在繪馬的臉譜輪廓內畫上自己想要的表情,有些表情還滿有趣的。


↑↑來拍照的外國人,鏡頭是28-300mm F3.5-5.6L IS,這顆極不便宜。


↑↑販賣機的顏色配色很活潑。


↑↑金閣寺參觀步道出口,半個多小時就參觀完畢。
↑↑坐在輪椅上的老伯伯、負責推車的隨從、看似職場失意的中年男子…希望我的下半輩子不是這種人生啊!


↑↑金閣寺公車站。我們要搭車回京都車站了。這郵筒就是上次寄名信片的地方,突然想到這次我還沒有買名信片。

搭上101號公車,回到京都車站。


↑↑沿路看到的櫻花雨。

回到京都車站,我又到上次相同一家店,用同樣的LCD點餐招數,點了同一份豬排餐﹙詳見2006。京都櫻之戀Day3﹚。


↑↑850元的豬排餐。 吃完中餐,繼續在車站地下街Porta晃晃,買同事交代的藥品,等集合時間。


↑↑這張叫「Shin.Beauty And The Beast」﹙新.美女與野獸﹚。

到Porta廣場沙畫展示旁的StarBucks喝一杯,裡面的正妹OL真多,但是不敢隨便亂拍,免得被店家趕出去…


↑↑喝一杯咖啡。我點的是Cappuccino,不管在哪個國家,星八客的的咖啡味道幾乎都一樣,價位也差不多。


↑↑拿350D(400D?)拍沙畫的OL,手上的橘色袋子是拿來裝相機的。Canon把低階數位單眼輕量小型化的策略,成功吸引許多女性的用家。


↑↑學生妹也來拍沙畫。


↑↑四個學生妹


↑↑這幅沙畫吸引不少人。

集合之後,我們下午的行程,本來是平野神社的人像拍攝活動。經過前一晚的討論,平野神社的範圍較小,且人潮較多,可能不利於活動的進行,為了能取得更多更有日本味道的元素,於是決定改到範圍較大的宇治市。

繼續閱讀:2007。和風櫻之戀-Day3(2):京都府宇治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