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2007.02.25 台南市億載金城

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,終於還是要結束了。整理一下假期最後一天的紀錄,過了今天,得收心上班了。


↑↑我家後面巷子的黃花。不用懷疑,出門100公尺就有黃花。一年一次,台南市是個與黃花比鄰而居的幸福都市。


↑↑繞到生產路看一下波斯菊。


↑↑大林國宅後方的木棉。再過不久就是木棉的盛開期了。


↑↑台南市青年路的平交道。在前往東豐路的路上,經過時隨手拍火車…


↑↑台南市東豐路。發現黃花的盛開期已經過了,花況一日不如一日。


↑↑台南市東豐路。小黑與小白的競爭,小黑似乎小贏一點點。

在東豐路遇到攝影的同好…聽說億載金城也有黃花,所以最後跑過去瞧瞧唄~﹙真糟糕…拍得太高興,忘了請教大名…﹚


↑↑億載金城前的樹林。發現黃花的花況不是很好,但是這片樹林很漂亮喔!


↑↑億載金城,在長椅上欣賞風景的一家人。這家人在這椅子上坐好久,右邊的老伯伯好像生病了…


↑↑在樹林中自拍一下影子。


↑↑億載金城的城門口


↑↑從城內拍護城河外面的散步民眾。那個小孩,好像對自己的長長影子感到好奇。


↑↑城牆坡堤上,邊走邊自拍的親密情侶。過年這段期間,只要有人的地方,滿滿的都是這種…令人妒嫉的畫面…﹙OS:情侶去屎去屎啦~XD﹚


↑↑億載金城內,陽光灑向一個沒有人的角落。


↑↑我的願望:新愛駒…切~是誰把它縮小了?!


↑↑假期最後一天的黃昏。滿滿的燈籠,滿滿的願望。

趁著還有晚霞餘光,回到生產路。


↑↑台南市生產路,波斯菊田。太久沒來了,不僅搖黑卡的功夫退步許多,腳架又剛好半蹲高,邊拍邊搖到腳軟了…真沒動頭…Orz…

在波斯菊田遇到另一個攝影同好,聊著聊著,怎麼又忘記請教大名了…真糟糕~

先後遇到兩個同好,發現…怎麼大家都知道,愛駒在阿里山陣亡了啦!

===========《收假分隔線》===========

最後再用一點點篇幅,把春節這幾天的內容做個簡單的回顧。

1.2007.02.19 Day3。初二。初見黃花


↑↑2007.02.19 感謝提早報到的黃花,讓春節假期的台南街頭變美了。

2.2007.02.20 Day4。攝影同好聚會日。一粒妹:暖冬心情黃董捷克餞行之南區烤肉會、Camera Coffee。


↑↑2007.02.20 一粒妹的小外拍。這也是整個春節當中唯一的人像攝影活動,甚是感恩!

↑↑2007.02.20 烤肉活動之後,一起再去凱薩﹙David﹚的「Camera Coffee」咖啡店聚聚,小小的店內擠上二十多個攝影人,滿溢咖啡的香氣和攝影人的熱情,又有翻不完的雜誌,很棒的地方!

這次的烤肉會,也終於見到人像攝影界的三位強者前輩達人之廬山真面目:三眼大師DinowuKennymax。希望將來有機會向前輩們學習。

3.2007.02.23 Day7。又見黃花和安平。天氣很好,黃花盛開,整個白天都在台南市亂晃亂拍,收穫滿滿。


↑↑2007.02.23 台南市東豐路。今年的黃花來的快、去的也快,現在看來,這張已經是今年度黃花最盛開的畫面了。


↑↑2007.02.23 台南安平。沒想到傍晚起霾了,差強人意。

4.2007.02.24 Day8。古蹟隨拍。這天的天氣沒有23日好,按了幾張花景之後,繞到市區內人擠人的大天后宮與赤崁樓逛逛,發現很多外地人來台南玩,也順便欣賞過年期間的正妹。


↑↑2007.02.24 台南大天后宮,從中庭透射在牆碑上的光影很特別。

春節假期的結束,也象徵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。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好的表現,心想事成。

也祝福各位朋友

萬事順心 吉祥如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je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